社会责任

公司强化禁毒宣传提升禁毒意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系统单位灵活方式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强化活动效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提升禁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

公司所属汉川发电公司联合地方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部门、进班组”活动,制作国家禁毒公益宣传展板,并通过网站、微信群、企业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对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进行宣传普及,同时约谈各外委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外委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积极防范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公司所属青山热电公司联络所在青山区工人村街道,在厂内职工餐饮中心设置“全民禁毒,健康生活”6·26禁毒宣传点,为广大干部职工宣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危害,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多种宣传媒介,让禁毒警示上墙,禁毒知识到人,为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立体化地提高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醒广大职工时刻绷紧“防毒、禁毒”这根弦,同时为公司系统各单位与地方政府基层单位合作开展普法工作进行了有益尝试,也为政企合作共筑法律防线提供了一次宝贵经验。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