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董事长致辞

近年来,在全体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长源电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于建设一流电力上市公司,努力提供安全可靠、清洁高效的电力、热力能源,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长源电力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司在更高层次高质量发展,力争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我谨代表长源电力董事会,向各位股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