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公司3个在线学习班在“融智学习”平台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也是集团公司“融智学习”平台全新上线的第一天,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所属企业领导人员、年轻干部人才以及内训师3个在线学习班正式在“融智学习”平台开班。

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结合湖北省、武汉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公司生产实际,适时调整学习培训模式,积极与集团公司党校联系,针对3个学习班的不同培训主体,多次与党校老师沟通、协商,为3个班量身定制了包含党性教育、管理能力与领导力、行业前沿、职业素养、素质提升、文化修养等课程。

公司是集团公司第一个在全新上线“融智学习”平台开办学习班的二级子分公司。此次开设为期1个月的3个在线培训班共涉及公司本部及13家基层单位共470余人参加。(杨帆)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