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周内 新五大发电四家连发重要人事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2020年7月9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张传江、彭勇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算上大唐集团,一周内,新五大发电已有四家现人事变动!

2020年7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干部会议上宣布了国资委党委的决定:聘任卢纯、朱鸿杰、刘德恒、杨清廷、聂晓夫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李家模、杨继学、戴德明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2020年7月6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张雯同志(女)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免去张本平同志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职务的决定。

2020年7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干部会议上宣布了国资委党委的决定:聘任杨亚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