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4日下午,公司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以网络互动方式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总经理袁光福,总会计师朱虹,独立董事汤湘希,副总经理胡谦,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刘军,独立财务顾问代表熊宇巍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

2021年,公司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股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经受住能源供需紧张、市场剧烈波动、疫情汛情叠加的多重考验,安全生产态势总体平稳;圆满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成功募集配套资金,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明显增强;稳步推进优质清洁火电发展,大力开发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企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全面践行“四一法则”,实施精细化管理,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营业收入、发电量、售热量等主要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截至2022年3月底,公司可控装机容量708.9万千瓦,总股本27.49亿股。

会前,公司发布了关于召开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向广大投资者预征集问题。业绩说明会上,袁光福作了致辞。投资者提问主要涉及公司所处行业状况、发展战略、新能源发展、生产经营、资产重组、安全环保等方面,针对这些提问,公司出席人员分别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体系,扎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精心组织召开股东大会和业绩说明会,通过电话咨询、网上答问、接待来访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增强长源电力的市场认同和价值实现,提升公司资本市场良好形象。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