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暨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1月24日,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开展的工作,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接续奋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一流发电企业征程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作题为《稳中求进谋发展,实干担当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光福作《稳字当头保供应,改革创新促发展,在建设一流发电企业征程上迈出新步伐》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朱虹、任德军、胡谦、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2022年公司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一个基调”、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六项工作”,在建设一流发电企业征程上迈出新步伐。

赵虎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过程艰辛,结局好于预期。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经受住能源供需紧张、市场剧烈波动、疫情汛情叠加的多重考验,全力推进“六个开新局”,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大庆之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保持安全稳定态势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在发展中育新机,在改革中解难题,在实干中创佳绩。做好全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六个坚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保电供热的硬任务;坚持绿色发展的主色调;坚持提质增效的高标准;坚持改革创新的严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的新优势。2022年要扎实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强化保供安全稳定;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深化提质增效;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岁末年初工作。

袁光福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21年工作,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提出了2022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多项生产经营指标创造历史最好水平,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考核指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稳中求进,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稳定见实效、稳中求进,全力推动绿色发展见实效、稳中求进,全力提升市场运营水平见实效、稳中求进,全力夯实公司治理基础见实效、稳中求进,全力优化创新创效机制见实效、稳中求进,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见实效。

会议以线下审议的方式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决议,宣读了《2021年度公司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和《2021年度公司奖励基金获奖项目表彰决定》。三届三次职代会预备会议以线下审议方式进行,各基层单位线下签署2022年度党建和关键业绩责任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取视频会议和线下审议结合的方式进行。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