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拜访湖北省电力交易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光福,副总经理李军拜访湖北省电力交易中心董事长高雄、总经理张运贵。


赵虎一行到湖北省电力交易中心大厅参观,听取交易中心关于全省电力负荷、电源布点、电网架构和四年来湖北省电力市场化交易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交易中心奋进新征程》宣传片,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

赵虎表示,交易中心作为湖北省电力市场化交易平台,自组建以来,扎实推进电力市场建设,实现了市场主体数量迅速增长和交易电量稳步提升,电力市场化运营成效显著,长源电力是全省煤电装机首位的发电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电力体制改革,积极参与电力市场交易。

高雄表示,长源电力多年来为湖北省电热能源保供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作出突出贡献,交易中心将在“十四五”期间落实湖北省电力市场建设总体要求,聚集市场化、透明度、高效率三个关键点,强化技术支撑,健全服务体系,为长源电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电力市场环境。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