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荆门发电公司海外机组大修一次开机成功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2日,从荆门发电公司驻土耳其项目部传来喜讯,该公司承接的土耳其阿特拉斯电厂2号机组大修项目完工后,一次开机成功,比预定时间提前8小时并网。

今年2月底,该公司先后分5批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奔赴土耳其阿特拉斯电厂进行1号机组小修和2号机组大修工作。在3月下旬高质量完成1号机组小修后,该公司检修将士充分发扬“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海外精神,迅速投入到2号机组大修工程中。

检修人员克服时间紧、战线长、任务重、语言沟通不畅等难题,坚持“以安全为基础、以质量为中心、以节点为龙头”的检修工作方针,认真执行检修作业标准化,严格把控每一道工期、节点,坚持项目完成一个验收一个,坚决杜绝窝工和返工现象。同时,该公司土耳其项目部还坚持精益管理理念,创新推出日通报制度,每日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工作计划、工期进度和项目完成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通报考核,做好立行立改。持续开展“大修之星”评选、“工艺质量大比拼”等活动,激励干部职工创先争优,以过硬的检修质量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赢得甲方信赖,擦亮“荆电检修”金字招牌。

据悉,2号机组并网高负荷运行以来,各项指标参数优良,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评价。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