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汉川发电公司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06

近日,汉川发电公司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百余名职工齐聚一堂,聆听11个党支部、近40名参赛选手的精彩朗诵。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改革奋进。不变的是汉电人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是用不屈的魂灵书写的不朽功勋……”“有一个梦想,始终照耀我们砥砺前行。三十年,一万一千个朝朝夕夕,汉电人用智慧,架设起通向未来的彩虹云梯……”“是谁,日夜穿梭在大大小小、错落有致的设备中,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是谁,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在无数个加班加点中挥洒汗水,任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中悄悄流逝……”各党支部参赛队伍的表现精彩纷呈,每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用各富魅力的声音演绎了汉电三十年来的变迁,颂扬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汉电人立足平凡岗位、无私默默奉献的真挚热爱和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快速发展进步的深刻体悟。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感恩,与企业同成长。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汉电就是改革开放的成果之一。汉电是工作生活的地方,是安身立命的保障,是成长成才的平台。新集团为公司提供了强大的资源保障,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新集团的一员,要心怀感恩,珍惜当下,与时俱进,与企业同成长。二是不忘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汉电的建设和发展,充分体现了汉电人的担当和汉电人的本领。要加强技术培训,着力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开展传帮带,加快青工成长;通过职工技能运动会,以赛促训,提升职工技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运用新的管理机制来提高设备管理质量,保证机组安全可靠经济运行。三是不忘超越,建设国内一流。建设国内一流火力发电企业,是该公司的战略目标,电热并举,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主要抓手。要围绕“效益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党建一流、文化一流、环境一流”,做文章下功夫,不断开创建设国内一流火力发电企业的新局面。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