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荆州热电公司标准化危化(废)库建成投用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10-22

近日,荆州热电公司升级改造的危化(废)仓库完成验收,并具备正式投用条件。

此次仓库标准化升级改造旨在提高该公司危化品、危险废物储存、转移的安全性、可靠性,保证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转移、处置符合相关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并有效降低消防、环保的安全风险。

该公司原危化品库为半敞开式,危废物也没有专用的固定堆积场所。为此,该公司将此次仓库升级改造作为重点督办项目,依据《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的具体要求,结合公司危化品需求、危废物产生的特点,在原址上对仓库采取四周封闭、顶部通风、线路防火、防爆处理,并新增消防设施等方式,从而达到危险(废)物贮存国家规范标准。通过改造,原危化品仓储区域增加100平米,危废中转库新增500平米贮存区,完全具备“防渗、防雨、防扬尘”的要求。并同步完成相关警示标识牌上墙和相关危废入库管理流程编制工作。

该公司将在近期组织危化(废)库的应急预案学习及演练,提高岗位人员处理事故的应变能力,有效降低各种安全风险。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