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水风电公司入职培训搭建新员工成长“快车道”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08-14

为了让新员工能更充分地学习公司企业文化、快速了解工作流程与规范尽早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近日,广水风电公司对2019届入职的新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入职培训,积极搭建学习成长“快车道”,全力为企业人才储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正确引导关怀,提供生活便利。该公司深入走访一线班组及新员工宿舍,对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其提出的困难和需求给予了答复和落实,鼓励和引导新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熟悉和适应公司的生产、生活环境,并积极改善居住条件,做到通网络、通热水、通空调等必要的生活设施,同时加强对食堂的伙食质量监督,保证员工吃得舒心、吃得健康。

开展交流座谈,搭建沟通平台。该公司安排了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听取新员工入职感想,并就如何尽快融入班组和集体、如何开展技能学习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该公司领导班子寄语新员工,期待全体新员工通过循序渐进的培训和学习,能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强化专业培训,促进青年成长。该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工作,帮助新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安排了企业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安全规程、专业技术等一系列内容详实的入职培训课程,并采取“师带徒”的方式,让新员工在现场实践中正确运用理论知识要领,迅速融入岗位工作。新员工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该公司为他们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扎扎实实地学好风机各类知识,勤勉踏实地做好风电运维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