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山热电公司环保工作务实重行“拥抱蓝天”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青山热电公司积极响应武汉市“拥抱蓝天”行动,在环保工作上再发力,确保打赢世界军运会期间的蓝天保卫战。

注重宣传引导。该公司有计划、有针对性开展环保知识讲座、开设道德讲堂,加强正面教育,引导职工提高站位,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形成全员行动“拥抱蓝天”的格局。把环保意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机组超低排放工作上不断自我加压;无组织排放方面有效整治,奋力守护一方净土。

夯实安全基础。该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单,开展安全环保知识培训及安规考试,排除隐患大行动,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月”征文等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根基,促进环保生产态势平稳。

加强环保管理。该公司检修班组抓实设备预防性维护工作,推行智慧消缺,扎实开展“缺陷歼灭战”;保质保量完成等级检修任务,确保环保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运行班组严格除灰脱硫系统的运行过程管控,精操作、细调整,确保机组实现全过程控制超低排放。

持续创新提效。该公司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积极打造创新工作室,以创新引领发展。除灰脱硫部先后完成了5个创新项目,围绕环保设备进行提效技改。其中改造后的#3圆盘脱水机安全稳定运行,石膏出力提升近30%,降低了设备故障率,提高了运行的安全可靠性, 提升了机组超低排放水平,为“窗口电厂”建设持续给力。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