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电力青山热电公司电力体制改革专题培训促“全员营销”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深入推进“全员营销”理念,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员工认识了解电力体制改革新常态。近日,青山公司举办了电力体制改革专题培训。该公司计划营销部全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专责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闫庆友教授主讲。闫庆友教授立足当前电力市场形势,通过梳理电力体制改革相关历史、比较此轮改革与以往改革之间的区别,阐明当前形势下电力体制改革的具体方向和关键内容,并在列举大量国外电改国家以及相关企业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分析我国发电企业该如何把握和应对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2018年是湖北省电力市场化改革大刀阔斧推进的阶段、市场竞争日趋复杂激烈,此次培训是公司加强营销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对全面推进全员营销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青山公司各部门人员对电力体制改革和市场化交易的认识,有助于各部门人员充分理解和掌握电力市场化交易形势,充分理解电力市场化交易从竞争实质上看,是综合竞争力的比拼,将会对火电企业安全生产、降低能耗、环保超低排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同时激发全员积极应对电力体制改革带来挑战的决心与信心。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