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荆州热电公司亮出“组合拳”打响“攻坚战”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23

十月以来,长源荆州热电公司聚焦电力安全形势,亮出安全生产“组合拳”,坚实有力地筑好迎战年终目标“堡垒”。

应修必修扎紧安全网。针对迎峰度夏期间机组高负荷长期运行,该公司有序推进双机轮修进度,优化运行方式,营造安全氛围,手握“利器”为年度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保证单机安全稳定运行,运行人员围绕设备安全问题展开驻守行动,通过开展“随手拍”等有效举措,及时发现违规违章现象并予以制止,检修人员全面展开“一学、两做、两查、四确保”专项行动,深化机组标准化C修安全,加强机组隐患排查治理,全方位、多角度让安全网密不透风。

运规考试划好警示线。该公司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持续做好安规、运规考试,确保安全全覆盖、督查无死角。针对不同专业、不同范围、不同岗位的对象,以奖罚分明的奖惩、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员工“学规程、用规程、记规程”的主动性、实用性,以查促改抓落实,以改促进转作风,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员工岗位专业水平,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劲的实际动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号召。

规范巡检筑高防火墙。该公司通过建立明确的“四巡”体系,对值班人员职权进行具体划分,采取监盘人员与巡操人员联合巡检机制,从巡检项目、巡检范围、巡检时间、巡检路线上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基石,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巡回检查制度,树立员工目视管理的全局观,做到巡检过程中腿走到、眼看到、耳听到、鼻闻到、手摸到,从人、机、物等多方面查摆生产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设备故障,确保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动员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大干实干热潮中。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