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荆州热电公司多点发力应对“断崖式”降温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7日,湖北区域遭遇“断崖式”降温,荆州热电公司抓早抓好,积极应对,提前安排部署各项防范工作。

火力全开抢发电。该公司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形势,提前做好设备防寒防冻工作,在机组轮换检修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一方面通过精准把控机组设备状况,优化参数指标,加大巡检力度,及时整改消缺,确保#2机单机安全运行的同时,#1机停机备用期间能够随调随开,实现机组设备在“断崖式”降温期间“顶得住、发的满”;另一方面实时了解电网运行情况,积极与调度中心沟通协调,于11月5日恢复双机运行,以“火力全开”的良好态势,吹响“迎峰度冬”集结号,为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优质服务保供热。该公司紧紧抓住“供热生命线”,针对供热负荷和管线在温度陡降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及时进行消缺处理,为热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热环境,主动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及时向供热用户宣传低温下管网操作和用汽注意事项,减少部分新进热用户因误操作或缺少常识而影响正常供热,得到了热用户的一致好评。

浓情厚意暖人心。该公司针对“断崖式”降温期间的实际情况,从细节出发,周到考虑,及时将室内空调进行维修调试,并通过广播站、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叮嘱职工做好降温期间的防寒保暖,注意连续阴雨天气行车安全事项。以此同时,职工食堂通过改善伙食,增添温补菜品,还精心准备了姜汤等御寒保暖食品,竭力营造温暖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