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5日,公司开展第十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按照《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作“新时代中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专题辅导报告。

欧阳康教授从“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中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纲领性文献、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新时代推进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详细分析了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和必须自觉坚持的13个方面的制度,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制度优势、思想升华和实践推进,并深入探讨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

会议指出,该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为广大职工群众作出榜样。要把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与推动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坚持和巩固制度、完善和发展制度上下功夫,自觉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