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荆州热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突破30亿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11-13

截至11月6日,荆州热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到30.04亿千瓦时,突破30亿大关,同比增长11.64%。

今年以来,该公司立足区域特点,全力做好抢发电量工作。一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与电网调度沟通,牢固树立“度电必争”意识,千方百计争取电量计划,紧盯电网负荷变化及周边区域机组启停情况,抓住有利时机抢发电量。二是扎实推进生产标准化建设,运行人员进一步加强机组运行的规范化,紧盯设备运行工况,对机组在运行中出现的参数偏离、经济指标异常现象,准确及时分析、判断和纠偏,确保机组在最佳工况下运行。三是细化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以春、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开展隐患自查、互查等活动,将巡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保证设备时刻处在健康水平。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