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物质气化公司获《生物质循环流化床气化炉旋风式循环分离器效率控制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11-29

近日,生物质气化公司获《生物质循环流化床气化炉旋风式循环分离器效率控制装置》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确认书。

自2018年3月份以来,该公司投资建设的荆门6号机组燃煤耦合生物质气化发电项目,在生产中发现气化炉存在工况不稳、炉内积料的问题,通过集中技术人员全面研究参数、分析原因,最终确认是旋风式循环分离器效率过高导致。技术人员随即提出多个改造方案,经过分析比较,最终确定在旋风式循环分离器内加装一个可调节的挡板,用来调节分离效率,该改造方案相较于减少中心筒长度等常规方案具有施工难度小、一次性解决、可调整等优势。定方案、出图纸、做加工、搞安装,整个过程三天完成,经运行测试,效果良好,由此一项新的专利在生物质公司的手中诞生。

目前,该公司共拥有十一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十项,另一项发明专利正处于专利局实审流程中。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