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1日,长源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武汉火车头体育场隆重举行。长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天平、党委书记赵虎、副总经理薛年华、副总经理任德军及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参与了比赛。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一行莅临指导。开幕式上,长源公司纪委书记陈如轩致辞,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华宣布比赛开幕。

陈如轩代表长源公司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筹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陈如轩强调,此次运动会作为长源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既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践行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胡碧辉代表湖北省总工会对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此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胡碧辉指出,长源公司作为国家能源集团的国有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和管理水平已经达到了区域领先和集团先进。长期以来,长源公司积极践行科学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湖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改革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激励职工创新创效,为建设美丽湖北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此届职工运动会围绕“点燃运动激情,献礼祖国华诞”主题,历时2个月,共设有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田径和趣味项目等五大类比赛,38个项目,113个奖项,参赛运动员、参演人员及观众近2000余人。球类项目已分别由汉川发电公司、荆门发电公司和荆州热电公司先后在所属赛事地点举办,将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了高潮,田径与趣味项目由青山热电公司承办,设田径项目9项,趣味项目10项,共有来自长源公司的13支代表队和国电物资集团华中配送中心、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武汉分院2支特邀代表队,参赛规模和人数均创历年之最。同时,运动会开幕式首次采用视频直播和照片直播等方式,将参赛队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视频直播在线浏览近两万人次,点赞量突破1万人次,照片直播在线浏览量突破5万人次。

为确保赛事各项工作的精准对接,长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积极筹备,第一时间成立了赛事委员会,下设四个专项竞赛委员会,长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华先后组织召开了七次赛事推进会和四次专项竞赛领队会;各承办单位抽调精英骨干成立宣传组、会务组、后勤组等专业小组,恪尽职守、通力协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赛事筹备和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公司上下形成了全民健身、展示长源风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青山热电公司代表队荣膺团体一等奖,恩施水电公司代表队获二等奖,荆州热电公司代表队获三等奖,汉川发电公司获道德风尚奖。运动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