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山热电公司荣获2018年度湖北碳市场减排贡献奖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08-14

近日,“湖北碳市场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举行,青山热电公司荣获减排贡献奖。

自湖北省碳市场市场建立以来,该公司认真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强化管理,加大节能减排力度,通过节能管理、碳排放管理体系建设、经济指标对标管理、运行优化调整、设备检修维护、节能改造等一系列抓手,步步为营,不断降低机组能耗指标,提高节能管理水平。2014至2018年间,该公司三台机组的供电煤耗逐年下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将优先对本次获奖的企业和机构进行创新业务费率减免。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区域试点逐渐向全国市场转化之际,密切跟踪政策变化,积极应对全国碳市场启动带来的新形势、新局面。同时充分做好减排技术准备,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来提高碳减排水平,进一步挖掘减排潜力,有效提升公司碳资产管理能力。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