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创新成果展示大赛”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1日,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创新成果展示大赛”,充分显示了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赵虎指出,青年引领时代的追求,青年也彰显时代的风采。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团组织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参与青年研习社、青年创新工作室和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等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地效果,也得到了集团公司团委的充分肯定。赵虎代表党委对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学无止境的心态,在具体的、日常的生活工作当中学习,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二是要突出讲政治的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创新,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和形势变化;四是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团员青年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青年技术骨干和业务骨干在创新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全方位呈现公司广大青年团员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自6家单位的8个青年创新团队,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创新课题进行了现场展示,经过大众评审团和评委组的综合评比,最终,曾海波青年创新工作室的“汉川发电公司超超临界百万机组一次调频性能优化”项目荣获一等奖。

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团干、青年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活动。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