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荆州热电公司召开“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推进会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06

近日,长源荆州热电公司召开“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推进会,项目岗位建功突击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今年8月21日召开“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动员会以来,该公司成立的6个项目岗位建功突击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为抓手,结合第一轮合理化建议征集到的379条合理化建议整改清单有序推进。此次推进会,是该公司针对第一轮合理化建议整改落实过程中,涉及多部门协同整改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从而提质增效建方略,凝心聚力再出发。

推进会上,会议通过举例分析合理化建议整改清单项目,按照逐项细化措施、分解整改步骤、具体时间节点、跟进检查考核、及时落实奖惩等有效举措,采取方案制定、组织实施、检查考核的闭环管理机制,对整改清单进行修订完善,从而理清脉络,科学统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给职工满意的答复。

据悉,此次推进会是该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活动的再促进、再部署,随着第一轮合理化建议整改项目的逐项完成,该公司将展开第二轮合理化建议活动,通过不间断的整改,推进企业本质安全,螺旋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奋力开启新时代企业提质增效新征程。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