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汉川发电公司荣获湖北省第六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06

近期,湖北省第六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汉川发电公司申报的“百万机组废水废固零排放系统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开展,从2008年开始,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届,秉承鼓舞职工广泛立足岗位开展技术创新的理念,本届的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更加注重评选出具有创新性、科技性、可推广性的好项目,全省共报送申报创新成果492项,初评筛选出65项入围最终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

多年来,汉川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开展创新创效活动,广泛开展“创新创效”活动,依托“专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专业平台和配套激励机制,职工围绕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提升管理等方面大胆创新,主动寻找创新点、发掘创新点、捕捉创新点,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攻关,从而产生了一大批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先进性的优秀创新项目。

该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营造创新创效活动的浓厚氛围,更大地调动职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新活动,为公司技术创新、管理创效做贡献。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