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荆门发电公司讲奋进故事展青春风采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1-06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破马长枪定乾坤。”2018年10月31日,长源荆门发电公司举办“有为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引导青年员工磨练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120名干部职工近距离聆听了13名选手精彩讲述荆电青年的奋进故事,感悟青春奋斗的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发出最强声,以身边的优秀青年为榜样,学习了解青年标杆的成长历程,将奋斗的青春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精彩演绎。

无论是平凡一线岗位上12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亦或是为了企业发展勇闯国门只争朝夕的埋头苦干,荆电青年的成长故事激励人心,让现场观众深深动容。

大家表示,青年一代不仅是国家民族的希望,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家有着42年发展历程的老企业,青年强则企业有希望,通过这场青春的盛宴充分展示了身边榜样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大家树立了学习标杆,在为他们骄傲自豪的同时,更加激励自己以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企业中心工作,与企业同奋进,与青年共成长,用拼搏为人生留下最美注解。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