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源电力开展2018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7日,长源电力开展2018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集中收看集团公司“扶贫日”主题活动视频,开展现场捐款活动。

今年的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一年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结合行业优势和企业自身特点,奋战在脱贫攻坚的前线,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贡献了力量。

公司党委根据《关于举办集团公司2018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及补充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订了《长源公司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积极倡导职工在力所能及之余,伸出援助之手,将细小的善举汇聚成爱的海洋,关心、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把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助推“十三五”时期实施大扶贫战略的实施。

活动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捐款,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展现了该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友善关爱的大义情怀。

多年来,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厅字〔2017〕13 号)精神,严格执行定点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结合公司驻点村蕲春县狮子镇枫树榜村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扎实实打好扶贫攻坚战。

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环境,为该公司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凝聚了强大的合力。据悉,该公司各基层单位也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爱心捐款活动也在当天同步开展,所有捐款将全部存入集团公司公益基金会捐款账户。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